学校动态

2023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杨永鑫 发布日期:2023-01-07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通过政策解读、专题报告、经验交流等方式助力我校开启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采取现场及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校超过100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蒋成刚主持。

蒋成刚首先介绍了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整体情况,并结合科研诚信等相关规定对今年基金申报的政策变化、面临形势等做了简要分析。随后化工学院张淑芬教授、机械学院高航教授、环境学院张耀斌教授、经管学院鲁渤教授及建工学部刘海星教授分别就重点类基金、面上项目、国际合作类项目及青年基金项目做申报经验分享,5位专家结合自身申报经历为大家详细讲解申请书每个版块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也从评审专家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基金申请中的各类注意事项及答辩技巧。随后财务处马素蓉、科研院杨永鑫分别就项目经费预算填报、基金最新政策及申报书规范化填写等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今后,科研院将继续深化服务内涵,严把申报质量关,多措并举促进我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编辑:于舒雯

上一条:【回顾2022】媒体上的大工

下一条:我校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两会”履职